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8/28

[小聊]令人錯愕的天使與惡魔

最近Yahoo!奇摩即時通8.0推出後,緊接著就推出這個什麼鬼活動:你是天使還與惡魔?加入魔鬼陣營那就有一次獨得一百萬的機會,而天使陣營會得到十倍的抽獎機會,但獎金將與即時通好友名單裡的所有人分享。

用電腦那麼多年了,填了幾百份的問卷和抽獎資料都沒中獎過,所以我沒多加考慮,索性地就選擇了魔鬼陣營。沒想到幾天後難得登入超廢的奇摩信箱看看,這才看到一堆奇摩的「通風報信」。(這幾個朋友的選擇都還蠻符合個人形象的XD) 我的媽媽咪呀,那我的朋友不就早也收到類似的信件了……。真是又氣又好笑,希望好朋友們別亂想就是了。(想一想還真不值得,數學期望值根本是負值嘛 = =||) 要是中獎了我會請客啦,沒中的話先去扁奇摩行銷部。(逃)

0 個意見 Comments: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