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8/25

[日記]今天不是13號

今天,打從今天起床開始就非常倒楣:睡過頭所以放棄去學校掃地(自己該死。);想去學校卻又突然萌生退意,錯過了不少事情;想上與南共舞找資料卻又連不上;去昨天開幕的台南區電腦展(於台南仁德貝汝,現台南世貿展覽中心)吹冷氣,到場才發現要收50元門票,而且展場剩不到一半,所以又回家吹電風扇;傑洛 微笑地出國去吃PASTA了,留下我一隻狗(?);索尼小站不小心爆炸了;PTT連線出問題,上也上不去;星期五全民大悶鍋擺明了就是在比爛的,也沒有施主席的轟趴;想要上Blogger張貼文章,卻又遇到伺服器錯誤;打開即時通,遇到朋友哭訴以及低潮的心情分享(我覺得最近每個高三生都開始得憂鬱症= =)﹍﹍。

套一句zhusee2說過的俏皮話(阿?):不如讀書,不如讀書。

0 個意見 Comments: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