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8/15

[心情]今夜失眠

四點了,又是個失眠的夜。週末習慣的日夜顛倒,在暑期輔導結束後變得嚴本加厲。難以克制地持續著網頁設計,不只是僻好,實為我逃避現實、喧洩的管道。

寂寥的夜裡,令我感觸良深。睡不著只能胡思亂想,平時無形的壓力趁虛而入,惹得我頭疼。希望我明天還能記得它的提醒。

床邊的 Mp3 播送燕姿的歌,好棒!我猜我永遠也不會刪掉這幾首歌。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但是我的 you 還在哪裡呢?

已經打了兩百五十多字,手汗早已覆滿了整支手機。轉頭一撇才知道現在五點了!他媽的今天又覆轍啦!

習慣要改很難,但壞的不改總會死。總得要有些分寸哪!就是這般受不了自己。看過曉明天空後,送出這封 mail,南面再拜就死。(睡覺啦!)

2 個意見 Comments:

Zhusee 提到...

宇狗發春了XD

宇狗 提到...

= =+
那首歌明明只是述說一個感人的友誼故事~*
(不是GL XD)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