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8/20

[心情]對一件事有熱情總是好的

這句話是我幾天前看到卡通「忍者哈特利」中,哈特利所說的(其實是自言自語)。主角健一不甘魚拓大小敗給煙卷,回家後馬上又拿著釣具,氣沖沖的前往湖邊釣魚。「沒辦法,只好釣隻更大的囉。」他說。哈特利原先想阻止健一的幼稚行為XD,不過後來又改口說:「算了!對一件事有熱情總是好的。」

我當下對這句話感到萬分的認同呀!XD 對啊!就是因為對某件事有熱情,我們才「那樣地」想要去做。而做了多少,就會學到多少,這都是可取的。那麼熱情從哪裡來?對責任性的事情能不抱持熱情嗎?……就是所謂的「心態」吧。在這個時候,心態一定得做點調整。如何對未來抱持熱情,這就是我當下最大的考驗。

BTW, 後來才發現煙卷又在耍小人(Yes, of course!),他只是把很小的魚拓拿到影印店放大影印,真是有夠白爛的。= ="

※圖片錄自中視網站 www.chinatv.com.tw。

3 個意見 Comments:

Zhusee 提到...

為甚麼這邊也有哈特利XDrz

hello world 提到...

根據一份未經證實的報告指出,一些長久以來被人遺忘的卡通人物,在最近有重新紅起來的趨勢。

(以上純屬亂扯)

宇狗 提到...

阿,原來是指樓上的部落格阿~囧
我好像也是看完那篇文章後才想起這篇文章的寫稿計畫。XDD
--
我覺得一些舊卡通、新編輯都不比原版的好看,像是哆啦A夢、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等等。新的導演似乎很愛玩特殊鏡頭角度的效果,還有更花俏的電腦特效,卻忘了最重要的劇本,寫得一點笑果也沒有!~以前的卡通好好看XD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