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9/03

[心情]憂鬱體會

以前,我很討厭在同學的部落格 or 個人看板上,看到一篇接著一篇連載的憂鬱文章,寫滿負面情緒的文章,看似庸人自擾的文章。而現在我才發現,是我太天真、太遲鈍了。

我常笑笑的說,他們只是生理期到了,忍耐一陣子就好了。不過,我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淪落這般地步。

一個禮拜前,我和學長分享了一個秘密——那是一件多麼需要勇氣的事情不是告白啦,現在我還是沒有勇氣向你告白吧!珍惜現在對我而言是最幸福的方法。接下來分享秘密的過程更是讓我感動。多了一個換心的朋友,令我感到空前的興奮!真的很謝謝你!

打到這邊,心情又有所轉變了——這個人還真幼稚。也有可能是因為太陽漸漸升起,我的房間又被重新照亮的緣故吧!總之,我的朋友們,不吝嗇的話,我可以當你的衛生綿阿。(笑)

bbs不想開,msn不想開,遊戲不想開,編輯器不想開,手機不想開。幹去死

4 個意見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衛生綿...(抖)

匿名 提到...

還好我不是你同學。
PO一長串再全部砍掉明明很爽~
我沒在用衛生棉耶:(
那我缺衛生紙的時候會想起你的

Zhusee 提到...

你們都看到衛生綿
好像只有我看到「秘密」兩個字XDrz

宇狗 提到...

謝謝你們,這篇又是我在無聊透頂,精神散漫的時候亂打的...。(你白痴阿!)
反正現在我覺得好多了,我不但可以當你們的衛生綿,我也拿到了好多衛生綿唷。(拿起來撒XD)
但是衛生紙這方面的事情就檯面下再說。(阿?)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