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7/12/12

[日記]學弟園遊會,我們同學會!

南一中紅樓翻修 新玻璃窗

上禮拜六12/8是母校校慶園遊會,也是我高中三班第二次的聚會。起由是升哥幾天前在班板上PO了一篇「[揪團] 大家回台南!!!」,內文是「學弟園遊會,我們同學會!不見不散」,想不到在口耳相傳後,不少人也都知道了,甚至有被化學老師通知的。= = 於是當天在半信半疑的心態下回校,想不到真有十幾個同學回來!

在昔日的303教室前寒暄了好久,還看到隔壁班(今一年四班)的導師,也就是我們的英文老師洪瑞鴻,因為當天也是例行的班親會時間莊國榮真應該回來,隨便扯的…)。然後我們逛了一圈,發現科教大樓的樓長(?)立偉師先走掉了,我們到設備組撲了個空,好可惜。

逛著逛著就收攤子了,我們午餐就去勝利路吃 Subber,在餐廳二樓大聲的聊天,還像瘋子似的玩足球台。之後去光南買威秀電影票,去威秀找一場電影看,看了一部叫做星海羅盤 黃金羅盤的電影,感覺還蠻… 囧的,第一次看這種結局是「請收看續集」的電影,感覺很怪!

新光三越聖誕燈飾

晚上大家各自回去了,剩下masnec和小湯和我去Focus新開的39元均一店逛逛,還有對街的台南醫院新商場「South Park」吃晚餐(這是什麼爛名字!),我和masnec找了熟悉的吳師傅滷味,而無辜的小湯點了其他家滷味,被賺走一百七十大洋!囧 希望各位來台南的時候要記得這個教訓,小心避開地雷店喔!XD

0 個意見 Comments: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