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7/12/13

[作品]國文報告:平面廣告文稿與圖案設計

這是上禮拜五國文課的期中分組報告 PowerPoint 投影片,題目是〈平面廣告文稿與圖案設計〉。看題目就知道很 free,老師上課也都很開放,於是我就大膽的在投影片上安排很多橋段,並且把註解文字做成自訂動畫,得在我講完、按下一頁的時候才會跳出,盡可能讓畫面不會呆板。(不過轉換過的 Slideshare 投影片看不到自訂動畫)

因為要一直切換畫面,我借了小夫的 Sony Ericsson® 手機,用藍牙控制桌面的功能在台上一邊演講,一邊控制換片,企圖效仿 Steve Jobs 的 Keynote 發表秀*注,不過這還真的是有難度呀!X-(

聽說我不小心講了二十分鐘,講完就下課了,好丟臉阿!囧 而且害得其他人的報告相形失…長度,因為我本來就對廣告設計有點興趣,一個多月前就一直在蒐集,結果做了三十幾頁都沒發覺。XD

做太多頁的後果是很難準備講稿,內容太多了唸不完,也記不起來,偏偏演講時要偷看稿子也不行,我一手拿著 mic,另一手拿手機,沒辦法拿稿子,真是大失策!還好先前多次的排演奏效,讓演講如願的順利,在此我要感謝某位陪我 skype 語音,聽我試講聽到睡著的苦主…。= ="

又見酒駕宣導海報

上圖是和我很有緣的宣導海報,目前還貼在台南一中公車站牌上。它的創意真的很棒!客官可以放大檢視,想想看它要傳達的訊息是什麼,絕對不只是一般的迷宮喔!

*注:雖然想用 Keynote,但是沒有錢買 Mac 電腦和 iWork,所以還是只能用 MS Office PowerPoint 2007。 XD

3 個意見 Comments:

SDaPi 提到...

PowerPoint2007 就已經很好用啦~~
Office 2007整個系列就是很大的進步~~

匿名 提到...

Office 2007真的好用很多,
很懷疑以前微軟改版怎麼都沒想過 = =

ziko.lu 提到...

宇狗你好:

可否跟你要此張的平面廣告,
我覺的很有創意也有教育意義...

廣告學要報告之用!!

e-mail:ziko.lu@msa.hinet.net

ziko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