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7/10/04

[日記]大學生了沒 - 環境篇

都開學三個禮拜了,你還是硬 適應嗎

新學校離我家只有八公里遠,還真的是命運巧妙的安排阿,讓我媽三不五時向我催討退宿的費用…。前三十個志願是從台大開始亂填的,結果第二十個也給他上了,揪竟是喜是憂,很難講,不過家人可樂翻了!反正我早就打算明年再努力,就去讀啦。



學校坐落在高鐵台南站附近,每天騎車上學就像高三的時候,只是一個往市區,路窄車又多;一個往重劃區,路寬車也少。騎經高鐵站就變出四線道來,入村後又再縮成兩線道,路上還穿插台86交流道,和沒路燈的高鐵沿線死亡 台39,可說是交通超便利,只是怕被車撞而已。

機車停車棚有兩處,由校門口左、右兩側各一道的車道進入。車道內有設置顛坡墊,應該是作來維護交通安全,可是既然 Windows 能鑽漏洞,生活上大家也有辦法從細縫鑽過去XD,但是每次騎到顛坡還是要摔一下屁股,騎二手車就只能被欺負。

第二機車棚旁的三、四宿地下室是美食街,除了九折的7-11,自助餐、早餐、麵包、飲料店應有盡有,除了 Double A、租片店和眼鏡行看起來比較不好吃之外。每到用餐時間這裡就人滿為患,不過更多人的地方是機車棚,還是有一堆出外覓食的人,大概是吃膩了吧。= =

大一上學期課堂不多,課表又排得有夠醜,禮拜一早上有兩節體育,然後下午四點才有課,中間的空檔就只能回家打電腦。其他較少的空堂倒是能留在二教的圖書館,裡頭有乾淨的讀書桌、沙發,還有電腦可以玩(明明是檢索用),我偶爾會來這邊自修讀空英,但說穿了通常是去吹冷氣睡覺。不過以後圖書館要搬到施工後的圖資大樓,這麼舒服的地方以後享受不到要怎麼辦啊?只好常常過去睡覺。(誤)

寫太多就很難分類了,反正也懶得打太多,下次再續它篇,慢慢來比較快啦。最近大概只會連載新學校的事情,太無聊 有興趣的人請持續鎖定吧。

5 個意見 Comments:

littleast 提到...

我就知道你去圖書館就是去睡午覺,科科(誤)

SDaPi 提到...

你究竟是上那所學校阿?
還有你說"我早就打算明年再努力,就去讀啦"你難道說你要跟我今年一起努力嗎??

Hugo 提到...

喔不,當然是轉學而已 = ="

某文 提到...

恩…
那你還是硬嗎? (被毆)

匿名 提到...

你還適應嗎?
兩個星期過了喔...
已經做好計畫了嗎?
星期一要驗收喔... ^__^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