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7/01/01

[日記]台南市跨年與歸仁晨跑

2007年台南市跨年晚會 (by hugojay)

非凡的跨年。原本已經準備在家看轉播當宅男,但下午突然和朋友決定騎車到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跨年,而就在準備的時候,碰巧在線上遇到高雄寂寞的朋友,順便「拐」過來台南一起跨年。(誤)

會場週遭車水馬龍,熙來攘往。會埸上的人更是多得可怕,舞台前完全動彈不得,還好有電視牆即時轉播鏡頭。太晚到場了,沒看到蘇打綠…(絕望),其他的明星和我都不熟,好可惜。最後在倒數計時與三分鐘的高空煙火下來到2007年,隨後離開空氣稀薄的會場,回到學校拿東西,發現半夜一點多還有人在教室裡打桌球(嚇)。

高鐵啟動 歸仁新世紀 元旦一起來路跑 (by hugojay)

緊接著凌晨六點再趕到高鐵台南站,參加「高鐵啟動 歸仁新世紀 元旦一起來路跑」。全程5.8km,今年和體力超好的Huai一起跑,破天荒只花了32分鐘,真的很佩服他的能耐。之後順便參觀台南高鐵站,還遇到正試運轉高鐵列車。站內還附設 7-ELEVEn 和 MOS BURGER 呢,我就順便到 seven 買早餐,並拿到 Open小降2007元旦限量胸章,心滿意足的離開。

2006真是多事之秋(?)

恩~ 發生好多事情~

對自我的體認增長了不少

時間過了 就變成踩在腳底下的墊腳石吧

新的一年 加油!


2007年、民國九十六年囉,別寫錯了XD

1 個意見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難怪小湯一直在那邊鬼叫 = =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