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12/29

[動畫]幸福專賣 NO.24(暨年終墊文)

以上動畫轉錄自四小折's 繪本日誌。以前就看過aokman的BBS-Movie原著,這個配樂插畫版本也很不錯呢!

話說做這般缺智的行為然後被發卡,我有生以來大概幹過兩次了。還好都在十八歲之前,不算,不算!(逃)。那麼轉眼間風風雨雨、瘋瘋癲癲的一年到了尾聲,又要邁向下新的一年了,又要許什麼新年新希望呢?不外乎還是學業、事業、愛情,還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停止增胖、減肥成功(?)。

說到跨年,今年大概又要躲在家裡看電視轉播演唱會,還有看那偉大的名偵探柯南引爆101摩天樓吧!遙想去年倒數時,一時手賤轉台,而錯過了爆破的剎那,想到就想摔電視。還好 PTT share 板上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拍攝的影片,甚至還有 QuickTime RV(虛擬實境),讓我還能彷彿置身於摩頂放踵到一個地步的台北信義區(收音吵死啦)。

at the beginning of 2006 (by dans.photo)

Flickr 上也有一群專業的攝影玩家像是 dans ,早已準備好按下完美的快門。話說我原本以為101上頭的字幕是「Bravo by Sony」,今年還是 SONY 得標,不曉得是不是要放Sony HD」,還是「VAIO」、PS 3(用藍光XD)」也有可能。不過其實我更想看到的是Open小降大型氣球…XD。

最近的文章…怎麼好像有時常離題的趨勢…。 一一"

0 個意見 Comments: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