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9/24

[介紹]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訂閱本站


MSN Alerts
按下這個按鈕,即可透過Windows Live Alerts訂閱本站。

當本站發布新文章時,Windows Live Alerts將會透過 Windows Live Messenger(阿就MSN…) 的即時通知告知。

有興趣也做一個自己的RSS Alerts的人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將MSN改造成RSS閱讀器(聳動而不盡實的標題= =||。文中雖然使用MSN Messenger 7.5及MSN Alerts,不過目前連結都可以接駁)。或是按下官方介紹頁:Want to offer free alerts on your blog or website?

這篇極度空虛的文只是企圖將上一篇文章擠掉。XD



Technorati Tags: , ,

1 個意見 Comments:

chitsaou 提到...

到頭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 Online Reader,畢竟我 Ubuntu 沒得用 WLM ..xd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