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7/29

[推薦]危險心靈


超發的web學弟今天叫我去看危險心靈,他說男主角比我可愛。(啥?)原來是剛在公視上映的八點檔連續劇呀!偷偷借由暗黑分享,拿到幾集來看看——真的挺好看的。

劇情似乎是一個面臨學測的國三生在台灣的升學制度下,以及國中能力分班的掙扎、奮鬥故事。(?) 劇情本身就很吸引我XD,而且男主角(謝正傑)真的很可愛。>////< 唉呀呀我怎麼能比阿!不過我不在意就是了。=3= 結果今天看了影片,幫家裡弟弟修電腦。(標準宅男生活?!囧)該死的IE腦殘到爆,後來還是把OS重灌了。= ="

令人0rz的暗黑連結:aa1A0 已砍檔

4 個意見 Comments:

chitsaou 提到...

公視在8/13(日)開始會重播喲,每週日下午2:30,一次播兩集這樣。

華視的有剪片尾曲和特輯= ="
(而且有廣告XD)

Zhusee 提到...

小傑好可愛XDD
可惜真人比較沒有這麼可愛(茶)

宇狗 提到...

同感!
在影片下載完成前,歐不我是說在看到畫面之前,我在他的無名相簿看到宣傳照——讓我印象打折。XD

匿名 提到...

這我在三年前就看過書了...
你的到數計時器就借我用了...感恩...
有空可以來看看...
http://www.dofu.idv.tw/stone/cpgb/guest.php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