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7/31

[日記]台南遠百迷路記

DSCF1394台南黃昏
(↑之前拍的拿來充數 XD 台南至高點遠眺貌)

今天中午吃飯之前,一個瘋子吳和融要我陪他去大遠百攻頂,因為今天晚上他們國樂社大約有八十幾人要到頂樓去烤肉,所以要先探勘。更白痴的是我 竟 然 答 應 了。所以我就和他大搖大擺的走出民族路校門了。說也奇怪,竟然沒碰到任何「阻礙」。

又是從六樓湯姆雄的安全門進入,然後爬到頂樓「勘查」了一下,順便測試看看,找人從一中看過來會怎樣。空虛一番之後,決定下樓回學校。= = 不過一個不注意就給他迷路了,在36和38樓上上下下盤旋,就是找不到原來的路。囧 不久後我也開始焦慮起來,尤其是看到38樓的電梯竟然燈火通明且開著門,疑似是可以使用卻又不敢使用。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看到那個門就感到害怕。(媽呀七月耶!)

今天是正中午來,屋頂的透明玻璃將室內照得清楚,這才發現遠百樓上的結構是中空的圓心,中空處高達十幾樓,非常壯觀。果然是要建大飯店,豪華程度不難想像,難怪建設會延宕那麼久。= = 過了好久終於找到電梯旁邊的樓梯,雖然不是原路的樓梯,光線暗了許多,不過也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了。一直走到地下三樓才找到出口,在些許人的側目之下(我的制服?)搭上「一般電梯」,終於結束這趟驚險旅程……。

今天沒有照片(怎麼會有囧),不過上次有和還有這邊

2 個意見 Comments:

匿名 提到...

Hahahaha...
So interesting.


Harry

Shun 提到...

哈囉,看到你的回覆,先謝謝你來我的Blog回文啦。

看完你這篇,原來最高是38F,要不然當初也爬到傻了。

歸仁的Fon點其實就幾隻小貓咪在撐,除了你,好像只有四位...應該吧。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