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2/05

[紀錄]我的Blogger異常

我的Blogger在2006/2/4發生莫名的問題,文章列表會在新文章發佈後半小時會自動回溯,原因不明,個人認為是Server端故障了。= =

可是只有我的Blogger這樣!找遍所有說明文章、已知問題內都沒有敘述到,實在是求助無門。新Blogger ver2.0 樣板已經做好了,又因為這樣要拖稿真是令我大生氣!

這是我的Blogger異常時遺留下來的證據:(消失於文章列表內卻仍實際存在於伺服器)

3 個意見 Comments:

chitsaou 提到...

我的也是耶= =

我有一篇日記要改,每次改每次出錯。

也是生成null文件,不能丟檔頭資訊所以判讀成純文字(直接給我看源碼= =)
postID亂掉,致使comment也爛掉 XD

http://status.blogger.com/只說是嚴重錯誤,也沒說是什麼情形 @@"

現在我的blogspot樣板圖片不見了 = =...

宇狗 提到...

然後我睡一覺後就好了 = =
你也試試看... 囧>

宇狗 提到...

轉換到 Blogger beta 後,當年發生錯誤時所留下的無名文章都跟著銷屍滅跡啦。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