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2/25

[分享]台灣燈會2006背景音樂,短片

2008.03.09更新:
  1. 刪除失效連結,放上Yam天空影音找到的分享。
  2. 新文章 [心情]台灣燈會印象 2005-2008台南

Taiwan Lantern '06 fireworks
Taiwan Lantern '06 firework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ugojay.

相信大家都對主燈運轉、煙火施放時所搭配的背景音樂印象深刻吧!台灣燈會2006官方網站也有提供背景音樂MP3數支影片提供下載收藏,包括主燈運轉特寫及煙火特寫,甚至提供多種畫質及格式任君挑選,真是非常貼心呢。話不多說趕快Download Now!

2006主燈音樂MP3
台灣燈會2006短片下載區
(年代久遠,連結已失效)


煙火施放時播放的背景音樂為「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 」,由交通部觀光局提供中文版(2008放上)共有音樂版中文版英文版日文版TVCM短片供下載(年代久遠,連結已失效)。

台南市觀光協會主頁面/2005台灣燈會專區

這次燈會展示期間碰上2/14情人節,當天特別展演情人節特別高空煙火秀台南市觀光協會也提供短片及音樂資訊分享:

[影音]2006 台灣燈會情人節高空煙火(年代久遠,連結已失效)
背景音樂(1):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Diana Ross
背景音樂(2):A Man Without Love Patrizio



順便補上去年(2005)的主燈音樂,一樣好聽喔!

2005臺灣燈會主燈配樂(玉山鳴鳳)下載!

以上資訊皆轉自標示之官方網站,若仍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0 個意見 Comments: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