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2/03

[日記]高雄五福路之旅

昨天寫新的Blog樣板...寫到睡著= =。早上還是很不甘願的被挖起床。~"~

媽媽開車載我、弟和妹去高雄玩一玩,首先到情人碼頭,那兒佈置得蠻不錯的,而且賣吃的攤販很多(阿?),然後開到高雄五福路,目標是大立伊勢丹樓頂的遊樂園XD。

我們先到12F玩Tom's world,那裡有台很HIGH的桌上曲棍球機,機台非常大,內建四個把手可以四人同玩,而且發球是由電腦配送,完全不用自己低頭下去拿呢。 不過更神奇的是它會在遊戲時間末期時,開始瘋狂發球,你可以同時看到三顆球在桌上打轉XDD,好刺激呀。

頂樓的遊樂園有海盜船、飛車、高空火車等遊戲,在十三樓高的地方玩這些還真是需要一些膽量 = =; 。不過我覺得最棒的是不用排隊呀XDD,在市區內就有這種遊樂設施真的好棒呀...。記得小時候台南東帝士、高雄大同百貨樓頂也有,我也有玩過,不過現在東帝士關門、大同火燒厝...好不簡單的回憶吶.. :'。

不只如此,五福路上還有mister dount~*。我媽被我和大嫂慫恿(哪有!!)後決定去排隊 XD 排了一個半小時..。由於每人限購30個,很符合邏輯的她也買了三十個XDD。不過把它分成三份,兩份就當禮回送給親戚了 (這就叫做 吃好道相報?)。那個感覺真的和台南火車站旁的盜版商(Mr. dounts唐先生= =)有差呢!

0 個意見 Comments: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