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5/07/17

[遊記]CsCamp 2005夏 交大資工營(合)

  到了第六天了,早上聽了兩節課程,剛好可以補一下昨晚的遺憾(累死啦!)。吃飽午餐後,進行的活動是「kuroro之百戰天龍」。每人拿到兩顆水球,然後對著兇狠的值星砸,復仇的時候到啦!XD 老實說還蠻空虛的,砸完就沒了耶……。不過今天也準備要收尾了,活動行程也不緊湊了。大家回房換衣服準備今晚的舞會。

  今天晚餐不去餐廳吃了,而是學長姊準備的餐會,有鴨肉、蛋糕、爆米花、調酒、上海烤饅頭、可樂……等等。好吃的要趕快搶,像那個烤饅頭我才吃一個就沒了。鴨肉則是從頭到尾都用搶的,你們這些野人!XD 我記得小湯喝了不少調酒,臉變得超紅的。XD

  夜晚來臨,舞會在交大的專用教室裡進行。內建五顏六色的螢光燈和旋轉燈,還有熱門舞曲光碟(?)和音響設備。首先每人在腳上綁上兩顆氣球,手上繫上螢光棒。接下來舞會開始,大家爭先恐後踩破別人的汽球,然後音樂開始,大家盡情搖擺。搖手、跳躍、搭肩、邀舞伴,喊得聲嘶力竭,跳得汗流浹背,體會瘋狂的感覺。

  舞會結束後,距離散會的時間也不遠了。大家在圖書館前廣場上圍圈坐下,負責策辦這次活動的學長姊一個一個走到圓心上,向我們表白為了這次活動所付出的汗水和淚水。雖然新竹的風那樣強勁,學長姊的聲音就快被風聲遮蔽,但我清楚了解他們的心情。因為在我參加這次營隊的前一個禮拜,我也在台南和一群朋友們辦過一場三天的活動(CFSG四校資研暑假培訓計畫2005)。

  幹部告白後,各隊帶開各自圍個圓。交大裡這時候有十個圓圈正進行著淚水交換的工作。身為小隊長的我也告白了好久,尤其是我在第二天扭傷腳的意外插曲,當下對大家表示非常抱歉,這段時間真的受了不少照顧。隊輔小咖哭得好厲害,連隊輔Fox也淚如雨下。不過我已經忘記怎麼哭了,自以為已經長大的我看著Fox的淚,我才知道我錯了。

  大家拭乾眼淚後,各位帶開要去把握這可貴的最後一晚。我們走出了交大,穿越了清華大學,來到一個非常繁華的夜市。學長還請我們吃好大塊的雞排和果汁呢!順便議題,我看到熟悉的「豪大大雞排」。XD

  幾個小隊一起回到清大一個地方,坐下來吃戰利品、聊天。看見幾排腳踏車無情的倒下,那新竹的風吹得欲罷不能了!好吧…其實是受到海棠颱風的挑撥。住在台東的隊友阿承告訴我,他最討厭颱風了,因為颱風過後帶來的焚風真的令人受不了。雖然地理課本有教過我,不過親耳聽到當地人的說法真是令我心服口服了。

  小憩一會兒之後,大家突然想去拜訪清大幾個知名的鬼故事現場,一共三個隊伍就這樣出發了。風吹得強勁,樹影晃動的樣子更是令人毛骨悚然。我們參觀了先校長的墓園、傳言會飄動的土地公廟(在湖中央),還有莫名無法貼磁磚的大鐘塔和已拆除的「兒童樂園」。尤其前往「兒童樂園」時由於路窄不方便,我們是分隊幾人進入的,人少的情況下真是令我不禁害怕得頭皮發麻。還好沒有什麼特別的「發現」。不過在等待排隊期間倒是發現了不少「浣哥」的好人故事,他講得好像很開心。XDrz 對了,旁邊有個隊輔叫做小光,手邊牽著另一個女學姊耶,似乎非常閃光?

  探險完畢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交大宿舍,這才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在走廊上打牌,看來他們都不想睡覺了。我則是洗完澡後就不得不快去睡,反正我也不太會打牌阿……。Orz 現在是凌晨四點。

  早安!小湯說他八點去睡覺,八點半起床。XD 吃完早餐後,進行感人的照片回顧。鏡頭就在眼前飄著,原來一切是這麼的短暫。之後大家到餐廳包水餃DIY,包好立刻交給廚房水煮,大家毫不浪費的吃得一顆也不剩。

  十二點和一點有接駁車要帶我們回車站,我們把握這最後幾分鐘瘋狂拍照,並在衣服上留下大家的字跡。行前隊輔囑咐我們上火車後記得回電確認,這才讓他們放心的讓我們走。這時候外面下起了綿綿細雨,不誇張,天公也了解我們的不捨。

  火車票已經確定沒有座位,我和小湯無奈的搭上1025自強號山線新竹南下台南。窗外的雨越下越大,因為我們越來越靠近颱風中心,不得不為住在台東的阿承擔心一下。

  回到台南後我再搭乘興南客運回到歸仁,回到家以後興奮的開啟一個禮拜沒開機的電腦,我迫不及待要看到即時通上的同學、網友,還有與南共舞索尼小站BBS上的各位,大喊「我回來了!」。

  結果是一群鄉民在等待教育部公告明天有沒有放颱風假……。= = 剛回家就要準備明天台南一中高二的暑期輔導呀!天阿!(還好真的有放假。)

0 個意見 Comments: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