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5/07/11

[遊記]CsCamp 2005夏 交大資工營(起)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去交大,而不和多數人去參加成大的資訊營。其實原因很鳥啦…只是因為報名時間過了,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去報名遠在新竹的交大資工營,而且一個不注意我和小湯就都錄取了。

  出發前還打B打到兩三點,早上七點二十分才起床。急忙收拾行李,左手一包,背後一包,跑到公車站牌去等車。幸運的我搭上了八點二十分的公車,九點前五分鐘抵達台南,趕上了九點零二分的自強號列車第一零二七號。

  一路上我倚靠著最後一個座位,身體躲在椅子與牆壁的空隙裡。站了三個小時的路程,聽了三個小時的MP3,寫了一個小時的網站設計圖,終於到了新竹火車站!出口右邊是聲勢浩大的交大外文營,左邊幾個人是交大資工營…小小失望了一下,不過我是第一個報到的人!

  後來越來越多人到了,我也準備要搭一點的交通車離開了,不料竟然延後了半小時,這時小湯又打電話告訴我他兩點會到新竹(小湯已經在台北),所以我決定改搭兩點半的交通車,先在車站繼續等人。我看著電子看板,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載有台南朋友的火車終於要到了(從台南來的好像只有兩三個…),但是班車誤點了,延遲時間顯示從三分鐘到十分鐘,我差點要吐血!Finally, 看到那個笨蛋下車了。笨蛋一直翻出他背包裡面的戰利品,不停地炫耀著…。

  抵達國立交通大學後,得到營隊手冊、講義、名牌、營服以及要陪伴我們七天的礦泉水一瓶,然後前往工三122集合。

  首先是幹部介紹,看一堆大哥哥大姊姊們在台上努力的耍笨表演著,台下的學員除了笑,還是笑。XD 後來是值星登場…靠腰咧…|| 全場搞笑的氣氛霎時間凝固起來,果然和耳聞中的值星一樣,是個裝壞的狠腳色。一開始就給我們下馬威,命令活動組伏地挺身一個基數(五下)…
「伏地挺身一個基數。」(準備伏地)
「我說開始動作了嗎?」(驚)
「稍息之後開始動作…稍息!」(按!)

Anyway…接著進入營歌教唱時間,我們的營歌是「紅鞋女孩」!還很羞澀的大家跟著學長姐做出莫名華麗的動作…|| 揮汗過後是午餐時間、小隊時間,隊輔教我們玩好多團康的遊戲,有我最拿手的餅乾盒、搞怪的芭樂、嘻哩嘻哩、虎克船長…等等。然後各隊要選出小隊長,我們這組都沒人有意願,只好交付猜拳決定,沒想到我輸了!XD 編製隊呼的時候也都沒人提議,結果竟然是以我提議的「虎姑婆」一曲以及「王董耶你就古模來阿~」(因為我們是好久不見隊XD)搭配搞怪動作完成。

  很快就到晚上啦,營隊手冊上的行程表寫「keroro小隊報到」,這是什麼啊?為達到驚奇的效果,行程表上的活動名稱都刻意加密處理過了!結果竟然是晚會,大家在一個教室裡看學長姐們使出渾身解數表演好多好多無厘頭的戲劇。之後大家帶回宿舍吃宵夜、洗澡、睡覺,今天的宵夜是五角冰舖的草莓冰和咖啡冰,超好吃的!值星規定今晚十二點為上床時間,明早七點為起床時間,所以該辦的事情辦完以後,我就睡覺啦…。

0 個意見 Comments: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