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5/07/13

[遊記]CsCamp 2005夏 交大資工營(承)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先到體育館前集合,要來跳早操!因為宿舍裡沒有冷氣(要付費才能用),只有一台電風扇掛在天花板旋轉,所以每個人都睡得很差…。感謝學長姐編那什麼鬼舞蹈,不然大家一定很難一起床就要進入狀況。舞畢之後(XD)是我最愛的早餐時間,休息一下再出發!

  今天早上的課程就是很催眠的交大介紹以及圖學理論,看得出來學長姐們有很努力的想讓我們不睡著…但事實還是很現實的阿哈哈哈哈!

  午餐後接著進行下午的活動「dororo大便不用紙」?!其實是「黃金傳說」= =|| 各隊先解出下一關的暗號,找到下一關的地點,再前往下一關挑戰。要和穿牛仔褲的男生拍照、要和穿裙子的女生拍照;要和路人拍照,照片順序要和褲子長短一樣;你丟飛盤我接飛盤;到圖書館使用電腦查詢索書碼,再去找出書本裡第幾頁第幾行字…等。不幸地,我在跑關的過程中跌倒扭傷腳,雖然勉強繼續跟隊跑,可是後來腳痛至極,傷得不輕…。

  黃金傳奇因為活動組時間掌控失敗,十隊裡只有兩隊跑完全程。公佈成績:第一名~第十小隊,第二名~第四小隊,第三名…有點多耶…第一小隊!第二小隊!…第九小隊!結果活動組的被值星罰伏地挺身五個基數…。XDrz

  晚上是網路教學,教BBS、使用FTP等非常Basic的東西,然後還教我們使用 Maya 製做3D圖。我則是把握這打B的機會偷上索尼小站看一下未讀文章,還和學長聊天一下…XD。

  下課後是消夜時間,今晚宵夜為新竹肉圓(?),填完肚子後回到宿舍。這時候事情bi-a ka-n(破洞)了!工作人員們都很擔心我的腳,一直罵我們的隊輔小咖。我一直覺得很抱歉…是我每次都低估(?)自己(上次手脫臼時也是這樣…延誤急救…)。有人拿了冰袋讓我敷腳,總召、值星也都有來關心,真是謝謝各位了!雖然腳很痛,但愛睡的習性不改,預備好就睡著啦啦啦…。

  第三天早上起床後,腳竟然感覺更痛了…T口T 跳早操時我只好坐在一旁觀看…so sad~”~ 今天上午的行程是步行到隔壁的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NCHC),並參觀中心內的設施。好心的學長騎機車載我去,趁機參觀了交大的機車專用道…路很窄、還高低起伏…XD

  我們看了NCHC的介紹影片,我覺得超感動的,拍得真好阿…(淚)。然後去參觀伺服器機房,看到好幾部專業級的主機在地下室空調機房裡,不時還會有檢測人員出沒,好不壯觀!最後是展示3D視覺影像的技術,戴上偏光眼鏡,電腦的畫面真的就很真實的在我們面前舞動著!甚至能體驗從外太空飛到台灣的任何一個角落呢,你說這感不感動?!

  回到交大後就吃午餐啦。下午的活動是「keroro之剛普拉大作戰」,也就是「賭博」!每組分配十萬元賭本後,各位自行到各攤位玩遊戲賺錢,最後賺到的錢將作為晚餐加菜拍賣會的錢幣。值得一提的是「假結婚」遊戲提供10萬到20萬的獎金,只要男女一隊就可以申請,在經過關主的考試及指定動作(例如抱抱、親吻等等XD)後,依照關主舒爽度(?)給予獎金。還好我不會太帥,人家超低調的…。>///<(天音:噓…) 賭場中還穿插三場「賽人」活動,以各隊輔為參賽人員,進行激烈競賽,就像賽馬那樣,各隊可以下注。

  活動結束後,本隊所有金額共一百一十萬。然後立刻進行今天晚餐加菜的食品拍賣會,今晚晚餐是烤肉!一開始就賣四瓶飲料,每瓶叫價到一百萬上下。本隊一下子就梭哈了!買了一瓶古道梅子綠茶…。XD

  晚餐時間到,每隊一個烤肉工具組和食物箱。在隊輔小光以及隊員們的努力之下,終於成功起火。大家一起烤肉,好不開心!這時候我發現我的腳已經好很多了,真是欣慰。

  今晚的活動是「tamama五芒星大作戰」,也就是「大地遊戲」。拜我的腳復原狀況良好所賜,我沒有錯過這有趣的part,甚至我已經可以跟著”跑”關了,心情也因此變得超high的!全隊似乎也受到感染,大家闖關時合作無間,歡呼聲聽起來一點也不生澀了!就這樣我們出乎意料的拿下第二名!^^

0 個意見 Comments: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