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7/10/03

[影片]TF9603中秋烤肉暨小智成年禮

影片是在回程的區間列車上,同車廂有一群女生瘋狂自拍、尖叫(?)的狀況下,我們趁勢用生日快樂歌嗆回去,然後逼壽星向她們自我介紹。囧

2007/9/22禮拜六,也就是中秋連假的第一天,第一次在高中畢業後舉辦團聚烤肉…暨筆智當天十八歲的生日慶祝XD。場地、食材和器具都是東東家人提供的,地點在台南縣新市,從台南坐火車只要十分鐘就到了。下午三點開始烤肉,晚上到田間瘋狂地玩四百多塊的煙火。後來才想到大家得趕搭火車回台南,結果我們把一台轎車塞滿八個人!(駕駛一人,副駕駛座疊兩人,後面三人塞加兩人疊。)還好同學們上大學後都還沒發福…。

Flickr相簿:2007 高中中秋烤肉暨小智生日2007 高中中秋烤肉暨小智生日

2 個意見 Comments:

Nelson 提到...

這個梗不錯... 年輕真好!! 不過這樣的生日快樂歌... 聽一次就夠了吧!!!

Hugo 提到...

歐真過分XD
走音被發現了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