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7/04/05

[心情]悼 158

我最喜歡的一本校刊:竹園岡 158,
今天被我發現渾身濕透,甚至遺有尿騷味,
求證後得知他從廁所的書架上跌落馬桶。

我好不捨,簡直是痛心疾首。
這本書除了排版專業,內容好看,
對我而言,他還有某種情懷存在。

update: 被 PG 發現我打錯了,是 158 不是 148! = =
還有勸大家訂閱 RSS 請用我的 Feedburner,不然每次修改文章就又跑出新文。

5 個意見 Comments:

Gan99 提到...

去青年社社辦,一定還有很多= =

flyingfree 提到...

有啥情懷啊= =?

Hugojay 宇狗 提到...

to gan99:
真有這麼篤定喔 XDrz
那我下次遇到幹部就講一下
(望著 TL, 四元, 梵清...)

to flyingfree:
保留保留保留 XDD
這篇文章還真空虛 (縮)

TL 提到...

為什麼廁所還擺書架?囧
我記得是還有,不過搬社部不知道收去哪
去跟梵清說要拿沒關係xD

Hugojay 宇狗 提到...

好阿好阿~ 好開心XD

廁所書架是我媽三八做的...
如廁的時候防無聊

...其實裡面還有一台收音機(笑)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