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6/29

[日記]2006暑假前一天


騎腳踏車上學(半小時汗流浹背) -> 考試 -> 休業式

-> 導師的開導課 -> melodyK歌(破喉嚨之旅) -> 回家 ->

突然打電話叫我今天有預約牙醫 囧 ->

邊治牙 -> 第一次自己騎機車回家!(媽也太信任我= =a)

以上就是我值得紀念的,爆的,暑假前一天。(暑假第一天是補眠呀!)

今天的相片在這兒:pixnet:060629 期考後melodyKTV破喉嚨之旅 or hugojay:MelodyKTV@flickr

...(繼續閱讀)

2006/06/24

[影片]宮崎吾朗監督:ゲド戦記


日本將於今年七月上映,詳情請到官方網站。目前已釋出兩個預告片,這是第二彈插入歌非常好聽吧!像我看不懂日文的話,就Google一下吧!

...(繼續閱讀)

2006/06/21

[日記]影印店之囧囧奇遇記

今天我在育樂街吃完晚餐,正要返校時,和TomX談到我寫的暑訓講義一事,不知道怎麼搞的他看到的是草稿(或壞檔)。

這時候正巧經過影印店,我就說乾脆現在就用裡面的電腦開給他看。結果一不小心,一台電腦就被搞到當機了。囧 這時老闆娘又剛好過來XD,除了叫她幫忙處理以外,我乾脆用另一台電腦印了一份(20頁黑白20元)。總不能把人家電腦搞到當機了,還偷偷走掉什麼都沒做吧?囧

不過因此我又「離線」看了一次,發現裡面又有錯字。= =||

...(繼續閱讀)

2006/06/11

[作品]Flash動畫:包子與麵條

其實這是生活科技課的期末作業,因為臨時抱佛腳,交作業的前一天晚上還想不到劇本XD。情急之下收到建中資研的學弟給我的白爛意見,我就真的做下去了!XD

不過一直被批老梗就是了。Orz 自己做到後來也不知所云了。囧a 按此收看包子與麵條特典桌布XD

37.2 secs, 24fps, 893 frames,工作時程三小時。

...(繼續閱讀)

2006/06/10

[消息]Blogger.com內建RSS feed囉


有圖有真相,我剛才發佈文章時才發現的。那麼大家可以開始改Template囉!^^
http://hugojay.blogspot.com/rss.xml
Feed:RSS

...(繼續閱讀)

[勸敗]Nintendo Wii


偶然之下我逛到了 Nintendo Wii 的官方網站,才發現裡面已經增加不少內容。尤其是首頁的 WII VIDEO PLAYER 中已經釋出幾個宣傳影片,我特別推薦各位看看這段 FRESH EXPERINCES VIDEO ,當中不但有數款遊戲的遊戲畫面,還有使用者遊戲中的模樣互相對照,讓你我發現它所帶來的影響力。


(播放影片前會有年齡詢問,請直接按OK,未滿十八歲是無法收看的...Orz)

是的,這支了不起的手把 wiimote 不但可以把它拿來當高爾夫球桿、棒球桿、槍枝、刀劍,還能作鼓棒、指揮棒,亦可以橫著拿,當一般手把玩賽車遊戲呢!更多功能詳見官方網站 controller 敘述。

WarioWare: Smooth Moves
當年用GBA玩這款遊戲就已經夠累了,這種新方式一定更刺激XD。

這個 Revolution 實在令人心動,尤其是它的價格據說是 250 美元或更低!(在美國低於 250 美元/約新台幣 8,000 元;日本低於 ¥25,000 日圓/約新台幣 7,100 元) 絕對比 PlayStation 3、Xbox 360度便宜呀!叫我怎麼不開心?(話說我家只買過紅白機...T.T)

來自皮卡丘台灣道館消息

岩田聰社長在今天的Wii記者會中語出驚人的帶來了幾項重點情報,在此用條列式列出重點:
Wii將脫離其他廠商「次世代高機能」的追尋進化型高畫質機種的模式,改維持目前中等畫質但輕巧方便的風格
*遊戲開發方式不走豪華壯麗的高價路線,而是適合全家共玩的平價親和路線
*Wii的虛擬機台服務(透過Wi-Fi網路)可下載以前或其他廠商的主機遊戲,包含預計推出的500~1000日圓輕巧遊戲
*虛擬機台的開關時間:目標是三秒內的快速
*Wii和NDS連動:NDS可當成Wii的觸控操作器、透過Wii來下載NDS通訊站的遊戲,也可用NDS軟體擴充Wii的機能
*「Wii Connect 24」功能:就算關主機電源也可用省電模式全天候Wi-Fi連線



關於 Wii Connect 24,由 Engadget Chinese 的報導指出該功能可以讓 Wii 遊戲主機未進行遊戲時(standby模式)更新遊戲或其他資訊。這不禁讓我想到《機械公敵(I, Robot)》電影中的劇情:NS-5隨時連上公司電腦進行自動更新功能,後來導致主電腦掌控全球的機器人並進行叛變的故事……(? XD)。當然 Engadget Chinese 原文的作者也有其他聯想,不妨也瞧瞧。XD

最後還是引上 Engadget Chinese 的文章:Gadget Funny 006: Wii are the best!!

...(繼續閱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