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6/10

[勸敗]Nintendo Wii


偶然之下我逛到了 Nintendo Wii 的官方網站,才發現裡面已經增加不少內容。尤其是首頁的 WII VIDEO PLAYER 中已經釋出幾個宣傳影片,我特別推薦各位看看這段 FRESH EXPERINCES VIDEO ,當中不但有數款遊戲的遊戲畫面,還有使用者遊戲中的模樣互相對照,讓你我發現它所帶來的影響力。


(播放影片前會有年齡詢問,請直接按OK,未滿十八歲是無法收看的...Orz)

是的,這支了不起的手把 wiimote 不但可以把它拿來當高爾夫球桿、棒球桿、槍枝、刀劍,還能作鼓棒、指揮棒,亦可以橫著拿,當一般手把玩賽車遊戲呢!更多功能詳見官方網站 controller 敘述。

WarioWare: Smooth Moves
當年用GBA玩這款遊戲就已經夠累了,這種新方式一定更刺激XD。

這個 Revolution 實在令人心動,尤其是它的價格據說是 250 美元或更低!(在美國低於 250 美元/約新台幣 8,000 元;日本低於 ¥25,000 日圓/約新台幣 7,100 元) 絕對比 PlayStation 3、Xbox 360度便宜呀!叫我怎麼不開心?(話說我家只買過紅白機...T.T)

來自皮卡丘台灣道館消息

岩田聰社長在今天的Wii記者會中語出驚人的帶來了幾項重點情報,在此用條列式列出重點:
Wii將脫離其他廠商「次世代高機能」的追尋進化型高畫質機種的模式,改維持目前中等畫質但輕巧方便的風格
*遊戲開發方式不走豪華壯麗的高價路線,而是適合全家共玩的平價親和路線
*Wii的虛擬機台服務(透過Wi-Fi網路)可下載以前或其他廠商的主機遊戲,包含預計推出的500~1000日圓輕巧遊戲
*虛擬機台的開關時間:目標是三秒內的快速
*Wii和NDS連動:NDS可當成Wii的觸控操作器、透過Wii來下載NDS通訊站的遊戲,也可用NDS軟體擴充Wii的機能
*「Wii Connect 24」功能:就算關主機電源也可用省電模式全天候Wi-Fi連線



關於 Wii Connect 24,由 Engadget Chinese 的報導指出該功能可以讓 Wii 遊戲主機未進行遊戲時(standby模式)更新遊戲或其他資訊。這不禁讓我想到《機械公敵(I, Robot)》電影中的劇情:NS-5隨時連上公司電腦進行自動更新功能,後來導致主電腦掌控全球的機器人並進行叛變的故事……(? XD)。當然 Engadget Chinese 原文的作者也有其他聯想,不妨也瞧瞧。XD

最後還是引上 Engadget Chinese 的文章:Gadget Funny 006: Wii are the best!!

0 個意見 Comments: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