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12/13

[日記]收到兵役調查通知

  在領取駕照後一個禮拜,我收到了鄉公所寄來的徵兵及齡男子兵籍調查通知。頓時又讓我再次感受到滿十八歲所帶來的改變、責任。是的,我們又長大了,沒辦法像小朋友那樣耍孩子氣,或逃避責任。

  不久前我接到朋友的電話,她沮喪地向我訴苦,而我卻懦弱地不知所措,無法在第一時間想出安慰的辦法,差一點就要冷場。後來我想當時的自己是否在逃避責任?她是多麼重視我的朋友。長大了,我也有所覺悟,人們的個性逐漸的分化,情感越來越複雜,朋友變得更難得而可貴,因此朋友的意義變得空前重要。假如有天重要的人變故了,我該怎麼面對?當然還是得依賴朋友的協助,那麼現在的我有資格嗎?

  我又開始不知所云了。除了那通電話,還有幾天前看到一位blogger的朋友因病逝世,而在部落格上致。看了部電影,認識了愛情與友情的微妙關係。zhusee對長大的感受,我終於有了進一步體會。感觸良多,愾文筆思路不全,寫不下來。但我發誓要鞏固我們的情誼,給我的好友們。

  (離題?這是障眼法!)

5 個意見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也是最近收到兵單耶。整就是Orz到一個極點,我是透過輔導員傳你做的flash倒數計時器才連到這來。發現你的網頁好漂亮喔。我也對網頁頗有興趣的,忘了自我介紹了,我是中正預校校刊編輯社96級社長。很高興認識你!!

宇狗 提到...

喔喔! 很高興認識你喔.
你的網頁很好看耶,可惜現在因為停機而部份停擺,下次我會再去看看! :)

對了,我也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台南一中資訊社96級社長,很高興認識你喔!!

hello world 提到...

什麼!原來宇狗大竟然是資訊社社長...

宇狗 提到...

ㄜ..恩? 一點都不像 XDrz
喔我很低調的..某zhu***其實也是(電研社) (硬要扯進來XD)

匿名 提到...

我也收到了說...
(我是誰? 我是路人...)

做的不錯耶(驚喜貌)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