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12/21

[轉錄]台南縣市2007跨年活動

隨手 Google 搜尋了一下,發現不少消息值得分享。12/30更新:加入台南市活動

  1. 台南市政府「2007年跨年晚會」

  2. 台南市政府的跨年活動好像被台南縣的強大卡司和廣告,整個被掩埋了,我今天上網查才知道耶。XD 12月31日晚上八時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有藝人王心凌、TANK、蘇打綠樂團、阿霈樂團、于浩威、SWEETY、蜜雪薇琪、謝金燕表演,並請張洛君、裴琳主持,旅美職棒好手羅錦龍與民眾一起倒數計時。

    市府還特別商請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熱情贊助今年的高空煙火秀演出,包括豬事大吉、豬福平安、文化府城、High翻府城、魅力觀光、戀戀安平等六大節目近千發煙火彈,將於31日晚間照亮府城夜空。為配合煙火施放,也有相關交通管制措施。除此之外,市府交通局特別協調高雄客運公司配合晚會活動增開14路區間加班車,並配合活動延長至96年1月1日凌晨1點10分開出臺南市政府末班車。

    以上全部節錄自台南市政府網站,詳情請閱讀原文

  3. 2007愛與希望跨年晚會,伍佰全台獨家陪您跨年

  4. ﹝攝影/陳俊龍

    台南縣政府舉辦的「2007愛與希望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8點東森新聞S台(57頻道)現場實況轉播,晚會主持人由本土天王吳宗憲小嫻擔綱,壓軸的表演藝人—伍佰China Blue更跨年全台獨家於台南縣演唱,要陪民眾一起跨年HIGH翻天。

    「2007愛與希望跨年晚會」將於95年12月31日下午6點~96年1月1日凌晨12點30分,於永康創意設計園區(永康大橋國中旁)舉辦,所邀請到的卡司陣容相當堅強,有實力派藝人包括蔡健雅、TANK、杜德偉、戴愛玲、i.n.g、電音女王謝金燕、偶像劇主角許紹洋、PUB女王黃小琥及蘇打綠、阿霈樂團、La new girl啦啦隊等,更有燦爛炫麗的高空煙火。

  5. 高鐵啟動 歸仁新世紀 元旦一起來路跑

  6. 2006122193952106864571

    時間:2007年1月1日 6:00AM集合
    地點:高鐵台南站(台南縣歸仁鄉歸仁大道100號)

    往年的歸仁元旦晨跑都是在南縣南區服務中心起跑的,去年拍的照片已經被 Flickr free account 的 200 photostream 吃掉了,哪天買 pro account 的時候就能看到去年拍的照片了= =。

    2006歸仁元旦晨跑

4 個意見 Comments:

hello world 提到...

真奇怪...一般來講即使照片跑出photostream的200張範圍之外,在網址列直接輸入http://www.flickr.com/photos/tags/照片的tag
還是找得到照片,怎麼這招對你的那些下了goodmorning2006的tag的照片就無效...

宇狗 提到...

真的假的…剛用LfVr比照測試過後,應該是真的 囧
我之前也納悶為什麼我的照片好像被隔離了,也不知道是哪邊設定錯了還是怎樣…
這下我還是再查查看好了,不過還是很想買Flickr pro,慨我沒PayPal餘額阿 = =

宇狗 提到...

終於解決了,Flickr客服花了5天才受理我的案件。= =
因為我在初期就違反使用政策,而被列為NIPSA(not in public search area)。聽你這麼一說,上網找到這篇「Flickr NIPSA」才知道有這回事,連絡客服卻又遇到假期。Orz

匿名 提到...

如果愁 Paypal 難以付款的話,那可以找 GSLin 大大幫忙付款,你匯款給他,他幫你用 Paypal 買 Flickr Pro Gift 給你。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