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5/20

[作品]學測、指考倒數計時器

九十五年版本是去年 cloudsan 學長突然叫我做的,當時我做得非常隨性(看原始碼就知道XD),到現在竟然廣為散播,我不得不順應潮流不斷改版。(明明才改四次XD)

就在今天,九十六年(明年)版本也已經悄悄釋出。我們真的快升天啦!囧


順便附上設成桌面網頁的step by step說明圖。(Windows XP適用) 其實我有在網頁中加入自動設定連結,只要使用IE6以下應該都可以用才是。@@ (對於其他瀏覽器已隱藏連結)

更新UPDATE(2007/02/22):推廣分流伺服器,建議改用新網址,它將永遠不斷線。

5 個意見 Comments:

宇狗 提到...

真是一個極度心虛的作品阿...囧
我想抱怨的是,那個日期打錯(學測日期是2006)怎麼沒人發現啊?

匿名 提到...

其實有發現...我還想說怎麼這麼貼心 明年版的已經出來了 囧"

希望會出明年的版本 醬我就用的到啦~
^.^

匿名 提到...

日期又錯了~

宇狗 提到...

啊真的又打錯了(炸)

匿名 提到...

可以幫我門高職生的~"統一入學測驗"~設計個一樣的倒數計時器嗎~!?感激不盡....我門是今年5月19、20號考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