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5/10/15

到南女研習 - DBN講座

※前言:
某個台灣的數位藝術推廣會的巡迴演講,第一個地點在台南女中!不過由於參加者太少,南女資研社長只好拜託我們台南一中資訊社也拉些人來聽~XD
於是乎,剛考完試的我們(還有剛做完愛校服務的我們= =)就合力騎著腳踏車到育樂街大口吃飯,再穿越青年路,來到台南女中參加這場研習囉…

※參加演講的取得物(贈品>//<):
1. DBN(Design by Numbers) 影印講義
2. Creative Commons (CC) Taiwan 宣傳手冊彩色一本
3. ArtFuture 數位藝術紀/2000年國際數位藝術競賽作品集 PLUS版(建議售價800?!)
(國際數位藝術競賽作品集 + 數位藝術高峰會論述文集 + 得獎作品全貌互動光碟)

標色的 是我感興趣的東西 XD 不過上課只有講DBN耶...(炸) 好啦DBN本來就是演講主題 = = 多賺到幾本印刷精美的書還蠻開心的 >///<

0 個意見 Comments: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