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11/04/08

iPod touch+iMovie 春假騎車衝屏花東記錄


YouTube 觀看

這是使用 iPod touch 4 沿途記錄,四個朋友、兩台機車、六天五夜的踏春行程。剪輯亦在 iPod 上以 iMovie 完成。旅程起點:嘉義中正大學,經屏東、台東、花蓮再返回,沿途停靠:嘉義、屏東潮洲、台東市、東河、都蘭、初鹿、花蓮市、瑞穗、秀姑巒溪、光復、台東太麻里、知本、屏東墾丁、恆春、屏東市、台南善化、後壁,全程約一千兩百三公里。

請至 YouTube 觀看,可選用 HD 品質及註解,有各片段的地名字幕。

Our trip in Taiwan (Pingtung, Taitung and Hualien). 4 friends, 2 motorcycles and 6 days/5 nights. The video was recorded and edited by iPod touch 4th Gen, iMovie for iOS.

這台 iPod 是我去年十月發表後沒多久購入的,是 32GB 版本。很遺憾沒有時間 PO 開箱文,或許以後有機會我會再寫一篇介紹它。

Another video also recorded and edited by iPod touch is "從嘉義回台南".

2 個意見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鄉民低調還原碼 還原出來的便當狗網址前面少了WWW

Hugo 提到...

@匿名:
謝謝回報! 之前不打www是可以連結的
目前已經修正 http://hugojay.com/0rz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