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9/07/11

[營隊]中正資管營2009油ˊ

剛在籌備時 加入教學組還接隨隊輔

原本還想幫美宣組 不過後來自己真的很忙

到了沙推時更是驚覺馬的怎麼那麼累XD

大家的workload都好重 辛苦各位了

還好營隊期間都蠻成功的 成就感克服了一切 收穫之多也不在話下


由於事前的多次排演 讓Flash的課程進行的更流暢

隊輔們和助教山羊都能幫我帶小隊員解決困難

還有好多人說我上課時很帥 我真的很高興(超爽的~)


當隊員從車上下來 進入活中報到的時候 實在是超興奮的

興奮後沒多久竟然叫我帶你們破冰 結果我超緊張

還被我的小隊員宋給發現 哈「你看起來很緊張」我銘記在心了


結果第一晚第一個活動不能陪你們

我到體育館裝成喜氣紅的鬼準備嚇唬你們

結果成功和so so大概各半 有一隊被我嚇完還追著我跑想幹麻 囧

不過最後第五小隊的大成功實在太令我振奮了XDD

超級感謝你們(別因此討厭我囧)


當你們在跳早操、第n隻舞、營火舞的時候

我都好擔心你們不會油 我們都跳幾百次了 你們只學一次耶

結果大家都超棒的油

尤其是早操啦 不得不佩服半半和至誠 為什麼早操會這麼好笑油


聽職涯演講的時候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不小心跟去前面坐結果不爭氣的昏了

那時候到底有多累呢?累到我後來趁備課時偷跑去郵局寄參賽同意書

結果隔天我接到電話 收件者笑著跟我我寄職涯規劃給他幹嘛= =


對了 七小時的檢討會讓我差點往生 忘了提出來說課程怎麼這樣排

一天內讓我上兩次三小時的Flash真是操爆我了yo

下次要買喉糖給我才肯(誤)


音樂即興時抽到蠻好發揮的歌(05.mp3) 現在放來聽都覺得有感覺

隊員們合力編劇的時候表現出超團結的一面 家銘的表演也讓我刮目相看

演報紙時Jason也讓我下巴差點掉到地上 還有兩性專家真是太酷了啦XD


夜間大大地時大家也玩得好開心~ 介輝和Jason(當然)的英文真的很厲害

到RPG時我是和BCC去當團團圓圓(人體九宮格)的關主 吃了好多餅乾哈

不得不提 小隊員你們的表現實在令我們傻眼

沒有一次有人甘願倒地的 超拼命的 ><

慫恿你們耍陰也不要 也太團結了吧

好開心的可樂也全都喝下去了 我現在想到還會對你們的身體內疚 = =

還好因為你們的認真 沒有時間和關主PK了哇哈哈哈


烤肉時各位主廚很厲害 評審團也是

從來沒排過的東西也能好笑成這樣 孟孟寶兒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搞笑

從此也埋下了整個營隊的人都在油來油去 你瞎了油的禍根 = =


營火晚會我躲在後台場控 不能看到表演真好可惜

而且是每次表演都不一樣的劇情阿XD

半半、至誠等人皆有爆笑的表現 是為最佳表演 哈

然後場控下海拿人形看板踩在一堆珍珠上實在很噁

當下超黏的還要跑來跑去 我鞋子到現在還沒空擦乾淨 -__-

火球舞帥到爆炸 還有渣渣的營火超酷的

跳舞的時候也感受得到大家都好開心 :)


惜別晚會的小隊表演 我還是覺得我們第一小隊的最容易看懂XD

時間長度也剛剛好~ 超精采的 小隊員很厲害耶

最後星空夜語時出乎人意料的哭點很令人感動

不只是小隊員,連工作人員的我也在這時才知道大家的辛勞與辛酸


最後一天來得超突然......... 送車也究級突然 = =

EB1的早餐終於有能吃的東西了:大亨堡還不錯吃耶...

結業式上 總召,你演的提西真的很白爛

揮手說再見的ENDING這幕還真的讓我差點掉淚 :'(


最後送給第一小隊的悄悄話實在沒有準備 亂寫一通

如果寫錯了拜託請原諒我 orz

然後請你們別再問我下次會不會再參加資管營了

哇哈哈哈很複雜的心情呀

偷偷告訴你們 其實我是不久前才加入第一小隊的 :P

承蒙介輝、阿粉的照顧啦哈 還有第一小隊的小隊員們 你們讓我學到不少

經驗真的是種得來不易的東西 嘿我們有好多呀

感謝中正資管營 所有的工作人員 加上所有可愛的學員們 >"<

靜琳不要哭~ (這啥結尾)


--

感想超級多,我已經打一千五百多字了..

但是再打下去我就不能去轉學考會場幫忙服務了= =

而且想當初我參加交大資工營 心得拖到隔年二月底才打完 = =

就這樣吧XD

18 個意見 Comments: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