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8/02/26

[無聊]高鐵的周邊商品!!

有去過高鐵站內便利商店的人都知道,可以買到掛名的餅乾、模型和吊飾等周邊,不過我今天在家中發現一個疑似「高鐵」未授權販售的掛名商品,令我噗嗤一笑,特此存相給大家分享。


...

..

.

請不要打我…

...(繼續閱讀)

2008/02/21

[公告]97thChallenge倒數計數器另立blog

即日起 97年學測、指考倒數計時器 的更新訊息改在 97thChallenge 開發日誌 發表,不再於本站發布更新訊息,除非為大幅改版,還是會以「作品」方式記錄於 宇狗的不悲慘世界。

這是我近期成功的作品,往往本作的更新消息都會在這個 blog 發表,但這種專給考生的資訊,似乎不適合個人 blog。為避免混淆,並顧及倒數計時器未來的長期發展,故下出此策,敬請大家再支持。幫忙填個回饋問卷吧,謝謝! :)

最後,敬祝各位讀者元宵節快樂!記得出門逛逛燈會喔! ;)
Happy Lantern Festival, readers! Don't forget to see the lantern festival.

...(繼續閱讀)

2008/02/20

[日記]南一中TF9603餐聚

班聚續攤到安平拍彈珠 = =

高三同學升大一後的第一次班聚,訂於寒假二月11日星期一中午12點,在野宴北門店舉行。(地圖在這)

決定這次聚餐的過程,是由最後一任班代——阡翔提議並擔任總召,後來幾天在 MSN 上和數名同學開會客室討論而定,並透過與南共舞 BBS 班板發布消息。

確認同學 available 時間後,才定下日期,因為平日午餐的價格最便宜,我們就天真的選擇了過年後的這一天舉行…

結果當天是大年初五,屬年假最後一天,還是按假日計算,被多坑了快一百,按... = =

我是很久沒出現的分隔線

有來的人比當初估計少了將近十個人,但勉強有過半數。XD

大家變得不多,畢竟才過半年,變比較多的只有大家的頭髮而已。

吃了兩個小時結帳後,一群人在店門外發楞,想續攤又不知道要去哪裡,308高地去過了,唱KTV嫌太貴,台南市住久了又覺得到處都不好玩,就這樣龜了很久之後,還是決定到安平逛逛。

我是很久沒出現的分隔線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騎往安平,途中有一群人飆太快就走散了,結果騎最快的人迷路。= =+

在安平會合後,把車停在 benson 媽媽開的店旁邊,一行人走往可怕的老街,不愧是過年期間,寸步難行,摩頂放踵(誤)。

結果大家又走到變成兩群,直到一攤彈珠台前,無聊的我們就把八張桌台都佔走,小玩了一場。最大獎是良岳,拿到一瓶綠茶的樣子,可是他好像很不喜歡,一直亂塞給別人。 = =+

我是很久沒出現的分隔線

好不容易走出老街後,大家決定轉場,要去打保齡球,於是一排車又騎回東區...

很多人都沒玩過保齡球,就一直比洗溝(像我 = =),也有很狗屎會 strike 的(良先生)。

我只知道我玩沒幾場,就發現右手大拇指的指甲破了(太長)... 囧 雖然沒有大礙,但看起來就很誇張。XD

我是很久沒出現的分隔線

玩完就回家了!回家繼續打牌... XD

期待下次的班聚囉,那個嫌飯太貴沒去的,我們台灣燈會再見啦!Happy Lunar New Year!

...(繼續閱讀)

2008/02/16

[小聊]無名無名不知所云 3

簡單的說,無名網誌最近推出的新功能「版主回覆」有漏洞,該介面在非版主瀏覽時,只是用 style="display:none" 的 CSS 語法隱藏,而且沒有驗證機制,因此只要使用 Firefox 的 "檢視(V)" - "頁面樣式(Y)" - "無樣式(N)",就能讓介面浮現,任何人都可以冒充版主在留言中回覆。

不過就在 XDite 發布這篇 [無名] 版主留言功能出現嚴重漏洞 文章後兩小時,這個漏洞已經被修復(但是我有玩了一下我朋友的網誌…A_A),本來想玩無名FAQ的說…QQ。雖然如此,這個「智障級」的漏洞,還是令人搖頭大嘆:「無名無名,不知所云…」。

過去連載:

  1. [小聊]無名無名不知所云
  2. [小聊]無名無名不知所云 2

圖說,兩種破解法(現已失效):

Firefox內建將CSS樣式表停用
使用Firebug將版主回覆的隱藏語法停用

...(繼續閱讀)

2008/02/06

[日記]歸仁國中310聚餐

聚餐全體合照

天氣好冷,在離家不遠的地方辦聚餐真是太棒了,還是吃麻辣鍋!XD

第一次考完大學後和國三的同學聚餐(相簿),聊大學的新生活,和大家的轉變,其實大家沒變很多嘛!變最大的大概是老師了,帶著老公一起來了呢!

有人嫌我 blog 都打太多字,那我就省點力氣也好,反正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講的。(喂) ( ̄y▽ ̄)╭

...(繼續閱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