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8/07/26

轉學生了沒 - 序


很幸運有緣在這間學校認識和我有相同想法的

我和你一樣,在高中陷入無法伸展的困境,那時

明明想要的目的是這麼明確,卻沒有能力到達。


oh para- paradise, 是否那麼重要, 是否那麼的遙遠 —— 〈Paradise - 黃貫中


我不願自甘墮落,我不會汲汲於名,我只想追求理想,我知道

在高二就耳聞過的「大二轉學考」絕對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

注重專業科目的轉學考才能讓我被學校看見。


永遠等待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 〈出頭天 - 五月天


不是說我看不起指考,不要說我高中混太大,

去他媽的補習班去他爸的物理化

我只是早就瞄準更適合我的最佳路徑,朝不變的目標前進。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 〈人生海海 - 五月天



多虧遇見了同是天涯淪落人的你,我們互相監督,互相幫助,

花了好多時間練習考古題,花了好多時間自學考試的科目,

好不容易才把該學的進度給補足,好不容易才把讀資管系的感覺給找回!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很快來到我身邊 —— 〈出頭天 - 五月天


To Be Continued... 連載繼續

12 個意見 Comments:

顓 提到...

加油 :)

很想考到高師大之盧香吟 提到...

唉~本來想說要考回來高雄的= =
結果我應該會去念中教了 嗚嗚
話說剛好這間是我完全沒準備的一間
有準備的都沒上是怎樣?
ㄟ不對喔~還沒放榜完 呵呵
一起加油吧~

宇狗 Hugo 提到...

呵呵 加油加油!
擇你所愛 愛你所擇囉

米可 提到...

宇狗阿!光是敢考就很勇敢了阿!!
我很佩服你的勇氣 像我就不敢
衷心希望你能上榜>//<

Ming 命 提到...

宇狗恭喜>///<

阿郡 提到...

對啦對啦五月天!!!耶耶

宇狗 Hugo 提到...

喔對阿五月天好棒YEAH XD

正要選課的小偉 提到...

你決定要考轉學考後,
選課怎麼選?只選到最低學分為止嗎?

宇狗 Hugo 提到...

我那間大學大一沒什麼課能選...
所以沒有顧慮到 = =

下禮拜二還要再選一次課的小偉 提到...

那轉學之後能抵的學分有什麼?
體育和軍訓而已嗎?

匿名 提到...

恩~雖然這是很久之前的ㄧ篇文章了, 不過跟你ㄧ樣 我目前也是朝著轉學考努力著,能方便透露當時準備的情形嗎? 有去補習班嗎?

宇狗 Hugo 提到...

@匿名:
我沒有補習,因為我對計概這個專業科目本來就有把握(通常也會加權計分),
憑著參考書重新研讀和各校考古題不斷練習,才成就出這番大好成果!

重要的是堅定的信念,持續念書的意志力相當重要!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