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7/08/14

[作品]畢業舞會

一中南女畢業舞會

台南一中和台南女中聯合畢業舞會於 8/10 晚上 6:00 開始進場,只見台南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大雨不停,同學們還是不畏風雨,滿心期待的到場參加畢業最後一場活動。這次以「那個年代」為主題,從門票上就能窺見主題設計,菸盒形狀以及懷舊的圖案,別出心裁。而舞會現場除了老舊招牌,明星海報,舊式電話亭等布置,連工作人員也一貫穿著懷舊風格,跳著阿嬤年代的流行歌曲舞蹈,帶動現場氣氛。除外也有現代的熱舞表演,甚至結合魔術表演,眾人無不叫好。在氣氛的帶動下,大夥不分認不認識,肩搭肩在人群中飆駛小火車,暢快玩樂。最後一首歌曲由一對新人點播「背叛」,在眾人吹捧下上台獻出,台下同學揮舉螢光棒祝福,為這次舞會畫上完美句點。 記者台南報導。(本來想學新聞稿亂寫看看的)= =

較炒作取向版本

台南女中聯合畢業舞會96官方網站

台南一中和台南女中聯合畢業舞會於 8/10 晚上 6:00 開始進場,只見台南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大雨不停,兩校應屆畢業生加起來還沒有到場學生的一半。這次以「那個年代」為主題,從門票上就能窺見主題設計,菸盒形狀以及懷舊的圖案,別出心裁,但由於製期緊迫,畢業後才完成門票,使多數同學表示沒有收到,或是收到信封時發現菸盒已經壓爛,印刷也不正確,早就丟掉。而畢聯會得知消息後,於官方網站臨時公告補票事宜,也因為受理時間過短,補票的學生有限。而該網站至今只有一篇公告文章,也遭批評是個空殼網站,網站樣式設計人宇狗對此表示遺憾,盼畢聯會能夠盡早提供內容,才能活化網站意義。而未補票的同學只好到舞會現場反應,所幸現場也有緊急應變措施,同學只要憑身分證件,在畢業紀念冊上指出自己的面貌,就可過關。

舞會現場除了老舊招牌,明星海報,舊式電話亭等布置,連工作人員也一貫穿著懷舊風格,跳著阿嬤年代的流行歌曲舞蹈,帶動現場氣氛。除外也有現代的熱舞表演,甚至結合魔術表演,眾人無不叫好。在氣氛的帶動下,大夥不分認不認識,肩搭肩在人群中飆駛小火車,暢快玩樂,但未依速限行駛,驚險萬分。激情後現場也發現一副被踩爛的眼鏡及手機兩支,奉勸年輕朋友玩樂時注意貴重財物及自身安全。最後一首歌曲由一對新人點播「背叛」,在眾人吹捧下上台獻出,台下同學全數被閃爆,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 記者台南報導。(最後一段越寫越唬爛XD)

1 個意見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好啦~今年舞會!!很棒!!
玩的很開心XD
缺點是..Slow dance太少啦
都跳不到...............

兩首還有一首被一對情侶玩掉
真是..(踢石頭)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