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7/07/24

[小聊]你覺得我看起來幾歲?

不少無聊人士 忠實讀者都有發現最近(七月)這裡的側邊列多出了一個投票,這是 Blogger 的新功能,可以自訂投票項目、複選、結束時間,輕鬆的向讀者們調查意見與互動。而這次本 blog 所舉辦的「你覺得我看起來幾歲?」,其實真的不是我辦的,是 zhusee2 老弟趁我洗澡的時候按的!(指)

前幾個禮拜我們一起跑南台灣旅行,他寄宿我家時用交流了不少新知,包括這項「意見調查」新功能。不過這項投票明顯不公,最後一個選項有引誘性,所以我們跳過不談。XD 所以最高票是 16 歲,果然很年輕!(好,收工!)

不,我想抒發的是,在前幾個禮拜參加學弟妹辦的 CFSNG 台南五校電資社聯合暑訓 ,才發現自己已經老了那麼多!XD 這是第三年參加聯合暑訓,第一年(CFSG 2005) 由我們這屆舉辦的點點滴滴,依然猶如昨日,歷歷在目。

全體幹部向賓客鞠躬

後來 7/8 到高雄參加「SCA 南區電聯會 幹部交接茶會」,和大家玩得很開心,也體認到高中社團的蓬勃發展,想必能夠幫助更多學弟妹在高中階段,就學到更多社會經驗,待人處事能力。我很幸運能夠在高中階段就參予這些社團活動,即使高中學業上我走得不順遂,但未來幫助我最大的,必定不只是課業,而是…

7 個意見 Comments:

某文 提到...

可是狗幾歲看起來真的都一樣 (被毆)

傑洛 提到...

不不不,根據我養狗的經驗。真的不一樣喔XDD

(呃,不是養宇狗,養另外一隻狗XD)

Hugo 提到...

某文分明是來踢館的嘛,
走走走 我們不要理他(毆)(誤)

匿名 提到...

(拍)有娃娃臉不錯啊
= = 真期待你10年後是什麼樣子(嘖嘖

Nelson 提到...

hugojay:找不到比較合適的地方留言!我留在這裡吧!我已經算是半個電腦工程師(待過業界,目前正在當兵),之前學的是資訊工程,走的是IT系統整合,對於網頁設計只算是略懂,尤其美工部分,當然就不及格了! 當然術業有專攻,我也不在網頁美工方面上專研。

言歸正傳,在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後,真的讓我"驚訝",我看過很有質感的設計(base on blogspot),但那些都已經是業界的人士,而以你的年紀,與這樣的作品,相較之下,我覺得你應該是"網頁設計星光大道"下的明日之星,真的很不錯! 當然,部落格的內容也是言之有物,而非亂寫一通! 可以看得出你在網頁設計這方面的興趣與天份,如果有機會,也許會有機會合作讓你試試較簡單的專案美工!

而... 有機會,我也要多向你學習學習! 至少,在美工方面,你真的作的比我好太多啦! ..... 加油! 會有你的一片天的。

如果不給我看你的臉,只讓我看你的作品,我會以為是大學相關科系畢也得學生做的(約24歲),再看到你的照片,真的覺得"年輕有為",不知道這樣的回答算不算投票!!!

匿名 提到...

我忘記我投哪個了,
可是投16歲意思就是你高中都沒變
拐著彎說你幾歲都一樣啊XDD
宇狗出名之後不要忘了我們(誰?)

Hugo 提到...

@Nelson:
你過獎了!很榮幸能得到前輩的這番賞識,如果有機會,我也很樂意和你交流心得和經驗,你可以透過email、Google Talk或MSN等聯絡我。 :)

@TL:
謝謝你這番精闢的註解 = =
小弟覺得真是~~~ 你在說什麼傻話 XD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