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7/05/18

[影片]生命有一種絕對 - 五月天

最近讀書時想聽一些伴讀音樂,不過我只聽流行樂啦。
經同學介紹五月天的歌,非常切合我意。
例如這首歌的歌詞打動人心,安慰失落的心情…。

我一不小心就瘋狂迷上它了!XD
上面貼 YouTube 找來的 MV,歌詞在下面。強烈推薦!

生命有一種絕對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怪獸/阿信/周恆毅

如果我 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 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 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 無聲蒸發 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那生命 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 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那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 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 的心冷卻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 生命的絕對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5 個意見 Comments:

Gan99 提到...

學弟加油喔!
稱過去就是你的了,
沒有誰應該成功,
相對的,也沒有誰應該失敗

稱到最後的人贏,即使沒有贏過太多「別人」
至少也贏過自己了:)
畢業典禮我會回去的!

兔子 提到...

五月天...
至從上次去看完他們的演唱會
一整個就瘋狂愛上
然後狂聽他們的歌= =
最後被我姐罵很吵
哈哈哈哈XD

Hugojay 宇狗 提到...

@gan99:
謝謝學長 >////<
無論如何我會加油的!

@兔子:
我媽也都罵那很吵耶 XD
阿就很好聽阿 (轉圈)

白狐 提到...

你好
我在PTT發現你的部落格
好有設計感 令我自嘆弗如XD
沒想到你也喜歡五月天啊~(握手)
下面這個是我的部落格
http://foxsland.blogspot.com
請多多指教摟!^^

匿名 提到...

隨便逛逛滴
但我超愛阿信其他的沒感覺((遭毆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