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12/29

[動畫]幸福專賣 NO.24(暨年終墊文)

以上動畫轉錄自四小折's 繪本日誌。以前就看過aokman的BBS-Movie原著,這個配樂插畫版本也很不錯呢!

話說做這般缺智的行為然後被發卡,我有生以來大概幹過兩次了。還好都在十八歲之前,不算,不算!(逃)。那麼轉眼間風風雨雨、瘋瘋癲癲的一年到了尾聲,又要邁向下新的一年了,又要許什麼新年新希望呢?不外乎還是學業、事業、愛情,還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停止增胖、減肥成功(?)。

說到跨年,今年大概又要躲在家裡看電視轉播演唱會,還有看那偉大的名偵探柯南引爆101摩天樓吧!遙想去年倒數時,一時手賤轉台,而錯過了爆破的剎那,想到就想摔電視。還好 PTT share 板上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拍攝的影片,甚至還有 QuickTime RV(虛擬實境),讓我還能彷彿置身於摩頂放踵到一個地步的台北信義區(收音吵死啦)。

at the beginning of 2006 (by dans.photo)

Flickr 上也有一群專業的攝影玩家像是 dans ,早已準備好按下完美的快門。話說我原本以為101上頭的字幕是「Bravo by Sony」,今年還是 SONY 得標,不曉得是不是要放Sony HD」,還是「VAIO」、PS 3(用藍光XD)」也有可能。不過其實我更想看到的是Open小降大型氣球…XD。

最近的文章…怎麼好像有時常離題的趨勢…。 一一"

...(繼續閱讀)

2006/12/21

[轉錄]台南縣市2007跨年活動

隨手 Google 搜尋了一下,發現不少消息值得分享。12/30更新:加入台南市活動

  1. 台南市政府「2007年跨年晚會」

  2. 台南市政府的跨年活動好像被台南縣的強大卡司和廣告,整個被掩埋了,我今天上網查才知道耶。XD 12月31日晚上八時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有藝人王心凌、TANK、蘇打綠樂團、阿霈樂團、于浩威、SWEETY、蜜雪薇琪、謝金燕表演,並請張洛君、裴琳主持,旅美職棒好手羅錦龍與民眾一起倒數計時。

    市府還特別商請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熱情贊助今年的高空煙火秀演出,包括豬事大吉、豬福平安、文化府城、High翻府城、魅力觀光、戀戀安平等六大節目近千發煙火彈,將於31日晚間照亮府城夜空。為配合煙火施放,也有相關交通管制措施。除此之外,市府交通局特別協調高雄客運公司配合晚會活動增開14路區間加班車,並配合活動延長至96年1月1日凌晨1點10分開出臺南市政府末班車。

    以上全部節錄自台南市政府網站,詳情請閱讀原文

  3. 2007愛與希望跨年晚會,伍佰全台獨家陪您跨年

  4. ﹝攝影/陳俊龍

    台南縣政府舉辦的「2007愛與希望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8點東森新聞S台(57頻道)現場實況轉播,晚會主持人由本土天王吳宗憲小嫻擔綱,壓軸的表演藝人—伍佰China Blue更跨年全台獨家於台南縣演唱,要陪民眾一起跨年HIGH翻天。

    「2007愛與希望跨年晚會」將於95年12月31日下午6點~96年1月1日凌晨12點30分,於永康創意設計園區(永康大橋國中旁)舉辦,所邀請到的卡司陣容相當堅強,有實力派藝人包括蔡健雅、TANK、杜德偉、戴愛玲、i.n.g、電音女王謝金燕、偶像劇主角許紹洋、PUB女王黃小琥及蘇打綠、阿霈樂團、La new girl啦啦隊等,更有燦爛炫麗的高空煙火。

  5. 高鐵啟動 歸仁新世紀 元旦一起來路跑

  6. 2006122193952106864571

    時間:2007年1月1日 6:00AM集合
    地點:高鐵台南站(台南縣歸仁鄉歸仁大道100號)

    往年的歸仁元旦晨跑都是在南縣南區服務中心起跑的,去年拍的照片已經被 Flickr free account 的 200 photostream 吃掉了,哪天買 pro account 的時候就能看到去年拍的照片了= =。

    2006歸仁元旦晨跑

...(繼續閱讀)

2006/12/17

[作品]宇狗聖誕快樂

眼尖的朋友應該已經發現了,本站更新將標題列重新設計,改以 Flash 嵌入。除了允許隨心所欲地縮放向量圖以外,還有互動功能可以開發,真好!XD

趁著聖誕季節,再加入高一當年做的應景動畫,但是 fla 原始檔已經搞丟了,只好用 LoadMovie() 載入 swf,沒辦法再修改了呀呀呀。:'( Anyway, 提前祝福每個人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

...(繼續閱讀)

2006/12/16

[相簿]台南一中85屆校慶運動會

還有暨傑出校友頒獎,標題太長所以截掉好了。(汗)

王金平與實習老師合照 (by hugojay)

兩天下來快門動了至少三百次,選了100張傳到PIXNET,再把27張以原畫素懷抱Flickr現在每月免費100MB上傳,pro年費只要八百多無限制耶!)。

  • 王金平院長回母校,學弟爭先恐後搶拍
  • 臨遇傾盆大雨!跑者不慎跌倒,場面感人。
  • 午餐上高級餐館?303班導大淵請客

...(繼續閱讀)

2006/12/13

[日記]收到兵役調查通知

  在領取駕照後一個禮拜,我收到了鄉公所寄來的徵兵及齡男子兵籍調查通知。頓時又讓我再次感受到滿十八歲所帶來的改變、責任。是的,我們又長大了,沒辦法像小朋友那樣耍孩子氣,或逃避責任。

  不久前我接到朋友的電話,她沮喪地向我訴苦,而我卻懦弱地不知所措,無法在第一時間想出安慰的辦法,差一點就要冷場。後來我想當時的自己是否在逃避責任?她是多麼重視我的朋友。長大了,我也有所覺悟,人們的個性逐漸的分化,情感越來越複雜,朋友變得更難得而可貴,因此朋友的意義變得空前重要。假如有天重要的人變故了,我該怎麼面對?當然還是得依賴朋友的協助,那麼現在的我有資格嗎?

  我又開始不知所云了。除了那通電話,還有幾天前看到一位blogger的朋友因病逝世,而在部落格上致。看了部電影,認識了愛情與友情的微妙關係。zhusee對長大的感受,我終於有了進一步體會。感觸良多,愾文筆思路不全,寫不下來。但我發誓要鞏固我們的情誼,給我的好友們。

  (離題?這是障眼法!)

...(繼續閱讀)

2006/12/06

[日記]去考機車駕照

12-06-06_1447

發現好多一中的同學XD,果然都才剛成年就趁著段考完來考照囉
筆試已改採用電腦,一個畫面一個題目的作答,也可以暫時跳過題目,
後來我有四題沒把握,簡直令我急跳腳,只好勇敢的猜下去,
結果電腦馬上就跳出好大的一個笑臉,「恭喜你合格」,
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XD 錯兩題,95分PASS。

路試前先在練習場地(七秒直線)練習好久,越練反而肌肉越緊繃,
還好在休息過後,平穩呼吸,抱持平常心上場!一次即完美通過七秒直線,
而後的環場試驗落腳一次,扣八分,92分通過。
就這樣下午兩點開始筆試,三點半拿到駕照,
這豈是一個字了得?XD

最後補充目前「台南監理站」網站的相關有用資料:(我昨天才看到orz)
考照報名, 體格檢查及體能測驗, 機車路考引導說明 ,線上駕照模擬考

(更新07/12/21) bonus: 台南一中機車駕照考取範例

...(繼續閱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