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5/12/29

[日記]看電影:鋼鍊*香巴拉的征服者

超爽的~全場只有我組的團四個人,還有一位路人,九號劇場就這樣被五個人包下來XDDDD

看完以後大家都覺得好累 = =||,躺在椅子上,沒人出聲...。癡癡地聽著片尾曲《彩虹樂團 - Lost Heaven 》(4:36) ,可惜的片尾曲後沒有 bonus clip 之類的.. (被柯南電影寵壞 orz)。

結果我們就一直賴在椅子上不走...XDDDD,過了一段時間才被工作人員叫起來 (好屌XD),不知道會作何感想...(一中和南女的都這樣?= =")。

劇情就不多說了,不過結局真令人意想不到..QQ

...(繼續閱讀)

2005/12/22

[日記]TF9603冬至煮湯圓、舞台劇第一次排演


生物老師吃湯圓^^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ugojay.
在莫名其妙調課後, 今天下午連續三節都是室外課!

體育:跑1500m,及格了真爽XD
美術:今天只有看投影片上課,不過大家仍氣喘如牛,不時咳嗽聲四起 XD
音樂:第一次音樂劇排演,又本班原策劃於放學後留校煮湯圓,但聽說教官會找碴,所以改成音樂課邊排演邊煮湯圓!XDrz

一些照片 are there: hugojay@flickr/tf9603

...(繼續閱讀)

2005/12/17

[日記]南女園遊會*支出明細

冬瓜茶 10
披薩 30
巨霸冰淇淋25
鬆餅 25
茶凍 10
乾冰可樂 10
促銷的向日葵15 (同學推銷)

相簿: 051217 南女校慶園遊會/社團嘉年華
不小心太晚去了,而且我顧著看表演還有打公關@@a 。不過勉強還算充實,除了超營養的超擠公車加上塞車讓我很不爽。

...(繼續閱讀)

2005/12/14

[相簿]台南一中校慶暨46屆運動會


051214 台南一中校慶暨46屆運動會 (1024x768)

熱血TF9603:太high啦~一開始就落後到最後的我們竟然反敗為勝!有唱國歌有保庇

121 張照片
最近上傳: December 14, 2005, 6:10 pm

http://hugojay.pixnet.net

(特典)大隊接力實況轉播的廣播錄音檔 (整天聽她鬼吼鬼叫真是受不了 ~"~ 還會偏心..XD)

...(繼續閱讀)

2005/12/10

[日記]台南一中園遊會2005

今天一直喊來喊去的 XD,除了打公關還要忙著賣花...,另一頭馬麻在教室裡面聽第二場演講,還不時要去探望。然後學長來了、鴻德來了...,社團表演開始了... 差點沒趕上 >< 還好跆拳社和管樂社都有捧場到~ 。

賣花賣出心得了~ 鎖定情侶,死纏推銷。女的「不用害羞嘛!」;男的「要主動一點阿!」。
「沒關係一枝就好,選個喜歡的顏色吧~」、「園遊會這一次而已耶~要好好把握呀!」

哈哈哈~賣出去的感覺超爽的 >////<
可說是「以好人之服 搭配 好人之身 行 好人之義」呀~(班服)
我連續回攤位補花,最後共賣出十五枝玫瑰,
過了輪班時間還是很high...XD

今天最失敗的是:
雄女社長、三民公關沒有妥善接待,
我好羞愧...囧rz

今天一直喊來喊去的 XD
口好乾... 該活的原味鬆餅真是原味...
下午我才發現是喉嚨痛了...
鼻水也有了,有點頭暈(累)...
是不是感冒?我們明天揭曉... ( ̄口 ̄||)


※道歉啟示
  我答應過大家我會在賣完花後、有空時回到攤位讓大家砸水球,不料小弟時間沒掌握好,忙得頭痛也忘了這項約定,以致各位失望、殘念。下次有機會記得還 :(


本日相簿》051210 台南一中園遊會

特典:跆拳社社長 昱榮 三連踢大成功影片

...(繼續閱讀)

2005/12/04

[亂照]這個字和背景真搭配!


這個字和背景真搭配!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ugojay.
笨蛋老爸亂買的東西——一台搭載GPRS還附贈一堆PaPaGo電子地圖軟體的PDA。

目前電池已經壞掉了。= =|| 現在插著電線,我也不知道能拿來做什麼...反正斷電後資料會流失,記憶卡又只有256MB。Orz







...(繼續閱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