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5/12/22

[日記]TF9603冬至煮湯圓、舞台劇第一次排演


生物老師吃湯圓^^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ugojay.
在莫名其妙調課後, 今天下午連續三節都是室外課!

體育:跑1500m,及格了真爽XD
美術:今天只有看投影片上課,不過大家仍氣喘如牛,不時咳嗽聲四起 XD
音樂:第一次音樂劇排演,又本班原策劃於放學後留校煮湯圓,但聽說教官會找碴,所以改成音樂課邊排演邊煮湯圓!XDrz

一些照片 are there: hugojay@flickr/tf9603

1 個意見 Comments:

mayo 提到...

不好意思,張貼一下演出訊息,謝謝!歡迎來看戲^^

國立臺北藝術大戲劇學院2007年春季公演
一場關於你潛在的異常、執念與壓迫的演出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從1983年創系以來,這個學年第一次有兩班畢業生共同完成畢業製作。戲劇學系於2002年開始招收第一屆四年制,將於2007年6月畢業,而長久以來特別的五年制最後一屆亦將共同走入歷史。這次春季公演就是由戲劇學系兩屆加上劇場設計學系共三班畢業生一同參與推出,將於2007年3月31日~4月8日在本校展演藝術中心‧戲劇廳推出。

春季公演今年特別推出三齣戲劇作品,分別是由何瑞康導演哈洛‧品特Harold Pinter的《房間》(The Room, 1957)、黃緣文導演與其演員共同即興創作出關於人的內在感知與人際之間的互動議題的劇本、宋厚寬導演台灣新生代劇作家葉根泉作品《懷爾德給蒙哥馬利的一封信》,亦結合劇場設計學系優秀畢業生擔任藝術群與學院內優秀師生共同製作,激盪出一場關於你潛在的異常、執念與壓迫的演出。

從本土新生劇作家到諾貝爾獎得主,多元豐富不同嘗試的的戲劇演出,期待給您特別的觀戲經驗。演出預計從3/31(六)7:30pm、4/1(日)2:30pm、4/6(五)7:30pm、4/7(六)2:30pm 7:30pm、4/8(日)2:30pm共計六場,每場演出共計三個小時,三個故事,每張票價350元。演出並有套票販售,如您一次購買春夏季公演套票,一套原價750元,特價600元一套,夏季公演將推出台灣已故劇場大師姚一葦先生作品《一口箱子》,並配合姚一葦國際學術研討會推出許多系列活動,詳情都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北藝大戲劇系演出行政組(02)2893-8772。

戲劇學院2007春季公演網頁:http://theatre.tnua.edu.tw/prod/2007spring/
49264926

張貼留言

請在身份欄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免填,感謝留言!
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請不用重複留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