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10/28

[塗鴉]隨便宇狗

用Pocket PC 2003的「記事」所畫的,就這樣。XD (電腦終於修好了)

...(繼續閱讀)

2006/10/11

[塗鴉]大同世界


[塗鴉]大同世界,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ugojay.

言偃在側,曰:「君子何嘆?」
孔子曰:「...大道之行也,天下圍攻。...(誤)」

...(繼續閱讀)

2006/10/06

[資訊]學測倒數計時Universal Gadget

Google 於前幾天宣佈開放 Universal Gadget 給任何網站使用,也就是說任何人可以把這些 gadget 加入自己的網頁中。(很遺憾無賴小站並不開放<script>語法,所以無法使用。)

那我這就找個倒數計時器gadget來試試看,設定倒數日為「2007年2月2日」之後就搖身一變——變成該死的東西啦!歡迎任意取用。(你也能將其加入 Google自訂首頁,隨時威嚇= =)

...(繼續閱讀)

2006/10/03

[資訊]Switch to Blogger beta

Blogger beta 問世後,Blogger 承諾會慢慢開放舊帳號轉換到 beta,但實際獲得轉換資格的帳號還不常見。前些日子我在編輯舊文章的時候,突然發現『已發佈完成』頁面的右方竟然出現 switch to Blogger beta now 的資訊,就這樣我已經順利轉換到使用 Google Account 的 Blogger beta 囉。不過目前我還沒學會新的樣板(template/layout)語法,所以繼續以『Classical template』發佈中(可能會因此無法使用某些新功能)。

下面帶來幾張轉換時的螢幕截圖:


注意右側訊息。


進行登入。


選擇欲進行合併的Google Account。



正在進行轉換,轉換完成後會收到email通知。



在這段期將無法瀏覽你的blogspot,但過不了幾分鐘即可完成。

...(繼續閱讀)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