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 跳到主內容 | 跳到側邊列

2006/03/30

[回憶]公民訓練

  三天,不過七十二小時的時間,大家一起玩、一起走過、一起渡過。在車上瘋狂k歌,在車上分享零嘴,和和融在關山狂飆差點沒翻車,一群人在墾丁大街遊蕩(然後吃肯德基XD),在飯店裡不停地換房間續攤。第三天凌晨和家慶、富程等人玩牌到天明,結果早上睡到十點,連早餐都沒吃就離開飯店。(全寢室只有佑謙一個人有起床,害他好內疚XD)

  我想這趟旅行除了「玩」以外,更重要的是學習與人相處的方法。這是一般旅行不會體驗到的,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繼續閱讀)

2006/03/25

[相簿]台南一中TNFSH9603公訓

DSCF0038
照片照片照片~PIXNET相簿(255張),經典合照使用原畫素再上傳至Flickr。

不想打照片敘述了,不過還是手癢地在下面介紹幾張:

===================
我是分隔線=====================


們的導遊看起來非常強壯,
太棒了。(?)

這是與英文老師洪教主的合照...
根本是兄弟!?


山自行車:
我與和融合騎協力車,我在後面拍照片拍得不亦樂乎。不過我們騎太快,一度「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差點以為騎錯路。不過我們還巧遇莒光號經過呢!




後為您介紹幾個新的標誌,
請熟記他們的功能以讓旅遊更順利。

(對不起我知道那應該很無聊= =)


得注意......

典錄音檔:
九班包小松與包小柏。
我們是高中生?很囧的宣示。
佑謙的口頭禪。

...(繼續閱讀)

2006/03/20

[心情]天空霧茫茫

今天是段考第一天,遇到沙塵暴襲台,天空還真的變得好陰暗,太誇張!我的心情也連帶受到影響了,下午讀不下書,四點到公車站搭車回家。

永遠會塞車的北門路非常盡職的運作著(欲罷不能),我在車上無聊得開始胡思亂想。

我看到一對情侶熱情地手牽手逛街,那一定很幸福,儘管他們是兩個女生。

…為什麼有人覺得這有點好笑,我很認真呢!咳咳…糟糕這麼一被打亂,我忘記要寫什麼了…。那麼我要去公訓了,一切的不如意,拜託忘了吧!

...(繼續閱讀)

2006/03/16

[塗鴉]沉重的書包…我在讀高中


怎麼辦讀不完讀不完~囧
書包沒那麼重,心比較重。= =
炸完然後隔天就去公訓*好像不太好…。


*注:公民訓練,俗稱畢業旅行 XD;台北某校稱之「教育旅行」。

...(繼續閱讀)

2006/03/06

[紀念]李安學長以《斷背山》勇奪第78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從第三節課開始,我們TF9603就鎖定電視的7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LIVE,結果很奇妙的出現了一群記者到教室來,想要拍攝大家為"強者我學長"狂歡的一幕。

為什麼來我們班呢?可能也和我們班剛裁員…呃不是,是轉組,所以變成目前二年級最少學生的班級,教室桌位也改成國小、幼稚園式的樣子。(兩人併桌)班級內可容納人數號稱所向無敵阿!所以教室湧進一堆別班的同學。XD

那後來我們是不是要回家看電視,等著出現自己的鏡頭呢?阿很抱歉我沒有看到耶,反正我也被人潮淹沒了,只好乖乖的吃便當。XD 不過中天新聞的主播還唸成「台中一中」,且毫無發覺異狀呢。實在應該抓來打屁屁!

不過重點是恭喜學長李安以《斷背山》勇奪第78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o^

相關新聞連結:
新聞畫面視訊(民視新聞台)
李安獲獎 母校也瘋狂(中華日報)
〈李安奪金人〉李安得獎 南一中校園歡聲雷動(TVBS)
勇奪金獎全校瘋狂
從小的夢!台南一中畢業紀念冊 李安畫上奧斯卡獎座~
Ang Lee's journey:'Brokeback Mountain' director's roots are in southern Taiwan(CNN)
友情連結: 更詳細的訊息可參考 Yorkxin 的網誌文章

...(繼續閱讀)

2006/03/05

[札記]我家的無線網路~*

過年期間剛好房間擴建完成,我也搬進了新的房間。家裡的網路配置因此大風吹,剛好拿了不少壓歲錢,而且媽很討厭一堆線飛來飛去,所以我就很奢侈的改架無線網路了!XD

目前是家裡兩台Windows XP和一台舊電腦Windows Me用兩支USB 54Mbps無線網路卡。因為AP架在我的房間,所以我的電腦仍然用網路線連接。

分享一下我的無線網路基地台(AP)被我搞成什麼樣子!XD 空心的房屋飾品變成電源線集線盒,旁邊架上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的紀念品,這樣好像很酷?囧

...(繼續閱讀)

2006/03/04

[更新]舊文補完計畫*追溯2005暑假


完成這件事以後,我也就沒有什麼遺憾了阿……。(喂)

真的是拖太久了,那年暑假發生了這麼多令我難忘的事情,不收錄起來怎麼行?礙於原文是我用BBS特殊的寫作模式記錄的,要轉換還花了我不少時間。不過除此以外我也修編了不少內容,並加上照片。最辛苦的莫不是 NCTU CSCamp 2005夏 交大資工營 的遊記,我從當年八月寫到今年二月底才完成... (根本是個人問題!) 不過難忘就是如此這般吧!

除此之外,還有八月的建北行也同樣難忘,已補上一些文章。不過以逆向日期建立文章對大家閱讀一定很不方便,所以我也決定最遠只回溯到Jane, 2005。(其實是你懶得寫了吧?囧)

...(繼續閱讀)

bottom